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觀看電影《隱形的翅膀》有感900字作文

觀看電影《隱形的翅膀》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看了<隱形的翅膀>這部電影之後,覺得智華這位大姐姐真實太堅強了,太勇敢了,實在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呀! 

  影片中主要講述的是小女孩志華在一次和小夥伴們放風箏的時候,風箏落到了高壓電箱上了。當她去用木棒鉤取風箏的時候,不幸被電擊倒了。因此,她失去了雙臂。志華遭受不起如此沉重的打擊,她也曾想過是否該繼續生存下去,也有過自盡念頭與做法,幸虧她的父母及時趕到現場把她從死神中救出。在父母的開導與勸說下,使她恢復了自信。最後,她選擇了繼續生存下來,並且踏進了學校的大門開始學習。在父母、同學的幫助和鼓勵下,志華每天堅持學習和鍛煉,最後終於把腳訓練得跟手一樣靈活,不僅能夠自己用腳洗臉、刷牙、吃飯、穿脫衣服、騎自行車,而且還能主動為家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為她父母分憂。由於她有戰勝一切困難的決心和信心,更有刻苦學習和頑強拼搏的精神,最後還考上了大學,過上了和正常人一樣生活。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她被游泳教練選中,而且還進入了國家殘疾人游泳隊。隨後,以驚人的毅力開始了訓練,並且在教練的指導和鼓勵下參加了全國殘疾人游泳比賽,以第一名的良好成績向世人證明了她身殘志堅、自強不息的堅定意志和人生價值。 

看了這一部電影,我感動得流下了眼淚。她正如《隱形的翅膀》歌詞中說的:“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不去想,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志華的行為與精神,是常人難以想像、難以做到的。這部影片給了我許多感想和啟發,讓我終生難忘。它不僅讓人感動,還告訴我們很多深刻的道理。我們不僅要用心對待生活,更要勇敢面對生活,無論是對待工作還是學習,都應該奮發向上,全力以赴。在困難面前決不低頭、決不退縮,要迎難而上,勇往直前。只要堅持不懈地努力,不管你是否殘疾,都能達到你想要的目標。只要你有志氣,有毅力,無論什麼事都能做好。同時,使我更懂得:人最寶貴的是生命,是健康。物品損失了可以再買,健康失去了是買不的。人只有失去了健康,才懂得生命與健康的珍貴。人一生只要能健康快樂地活着,就是最大的幸福。因此,我要奉勸天下所有的好心人,我們要時刻注意安全,珍愛生命,保重身體,做到開心、快樂、健康、幸福地過好每一天。

觀看電影《隱形的翅膀》有感 標籤:《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 看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