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觀看電影《2012》小感400字作文

觀看電影《2012》小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末我們來到新世紀影城觀看了電影《2012》。《2012》可謂是一部災難片巨著,它是繼電影《獨立日》后又一部帶給觀眾視覺震撼的災難片。影片講述了知道世界末日即將來臨的一家人,他們勇敢團結,在困難面前執着地一次又一次與命運抗爭,最終艱難的活了下來,迎來了屬於新時代的曙光。我們從這部片中看到的不僅是大災難帶給人們的傷害,還看到了在大災難前映出的人性的光輝。片中印度著名地質學家奧薩南一家,當看到1525英尺高的巨浪朝着印度海岸呼嘯而來時緊緊擁抱,寫在他們臉上的不是驚恐與絕望,而是面對死神到來的坦然;美國總統當看到海嘯卷着巨大的驅逐艦壓向自己所在的國家時,他昂着頭眼神不是驚恐與絕望,而是與國家、與人民共存亡的堅定;當雪崩吞噬着中國卓明谷時,西藏老僧師用盡最後的力量將佛鐘敲響,宏亮的鐘聲響徹整個山谷,平靜的眼神告訴我們,他心裡一定是人類永生的希望。 

  當看到這些鏡頭時,我往往熱淚盈眶。是呀,誰不為這偉岸的光輝所動容呢?

觀看電影《2012》小感 標籤:《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看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