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吃燒烤500字作文

吃燒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浙江省桐鄉市第一實驗小學世紀園204班 魏松昊

  今天晚上,爸爸帶我到一個叫“青瓦台”的燒烤店去吃燒烤。走進店一看:怎麼這麼小?再仔細往裡一看,原來後面還有個樓梯直通二樓呢!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二樓要了一個包廂,然後爸爸點了許多的菜:有土豆片、五花肉、牛肉等等。我問爸爸:“是他們幫我們烤好的,還是我們自已動手烤呢?”爸爸笑着說:“是要我們自己動手烤。”一聽這話,我心裡一樂心想:這下我也可以大顯身手了。

  不一會兒服務員把菜端上來了,看着這麼多好吃的菜,饞得呀我心裡直痒痒。哎,我也顧不得我的“紳士風度”了,拿起筷子迫不及待地夾了一片鮮紅的五花肉,把它放在鐵板上烤了起來。“嗞嗞嗞……”不一會兒,我就聽見五花肉在鐵板上歡快地唱起了歌,鐵板上不時的跳出許許多多小小的油點兒。再一細看,鐵板上的五花肉早已脫下紅裙換上了新衣。這時我趕忙用筷子將它翻了個身。啊,好香啊!那誘人的烤肉香直竄入我的鼻子。我不由分說地將烤熟的五花肉從鐵板上夾起,讓它在調味盤裡沾了一下,放入口中。“好!好吃!真好吃!”

  這次燒烤讓我覺得:自己動手快樂多!自己烤出來的東西才是最好吃的。我覺得那可是世界上最好的美味了!

  (指導老師:都錦梅)



吃燒烤 標籤:吃燒烤作文 燒烤作文 燒烤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