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雪啦5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雪啦

 浙江省嘉興市 海鹽縣向陽小學四(2)班 趙甘匆

  一月十八日下午,我和媽媽在擦窗。忽然,媽媽驚喜地說:“下雪啦!”我連忙向窗外瞧去,果真下起了雪。

  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樓上的平台上,只見雪花在空中飛舞,一片緊挨着一片,密密麻麻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小的像飯粒,大的像毛豆。雪越下越大,過了一段時間,就下起了鵝毛大雪。更大更密的雪花隨風飛舞着,像一個個頑皮的小朋友在天空中跳舞。

  我站在露天陽台上,雪花從天空中飄下來,過不了多久,我身上沾上了一片片潔白的雪花,當我伸手去摸衣服上的雪花時,它就融化成了水。很快,平台上已有了一點積雪,我連忙抓了一些雪,捏了一下,做成了一個小雪球,手是冷得不得了,可是我還是希望雪下得更大一點,能堆雪人、打雪仗。

  我向馬路上望去,過路的行人都撐着傘擋雪,彷彿是浮動的點點花瓣。這時,秦山廣場的草地上、樓房的屋頂上、塑料棚上都積滿了雪,好像蓋了一層薄棉被,白茫茫的一片。我想:到了明天,地上一定會蓋着厚厚的一層雪。可是,五點過後,雪變小了,地上的雪也開始融化了。後來,雪停了。

  我以前只看到過雪后的情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下雪。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