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下雪啦45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起床了,看見窗戶上都是水。打開窗戶,冷空氣直朝房間來,一些小雪也跟着風被吹了出來。我高興地想:今天又能痛痛快快地玩雪了!我可是頭一回看到今年下雪呢!

  剛到學校里,我朝窗外一看,外面只有一點點白白的雪,而且下得不算很大。

  英語課,我們看到的雪花有大有小,在天空中慢慢地降落。一會兒,雪花小了點,我想雪應該是要停了吧!但又過了一會兒,雪又大了起來。雪花紛紛揚揚、慢慢地飄落下來。

  下午,我下樓去玩雪。一“出門”,就看到操場上一片白,草地上也差不多堆積滿了雪。我到單杠雙杠,找到了姐姐和李?,一起玩雪、打雪仗、堆雪人……一會兒,我就找到了陳尹萱、高之瑞、高寄荃這三個小夥伴,並和他們說說笑笑……可惜的是,很快朱老師就用廣播叫在外邊的同學回教學樓了。

  快放學了,我們看了一眼窗外,樹都白了。乒乓桌也白了。籃球架更是一片白茫茫。

  我愛雪,今天放學后一定要玩個夠。

 一年級:彡rainbow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