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雪啦4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剛進行了期末考試,今天就下了一場大雪,也許是老天爺也在為我們這些放了假的孩子而高興吧!

  早晨,我在吃早飯,突然聽見一種簌簌的聲音,我朝窗口一望,呀!原來是下雪了,我興奮地叫了起來。只見鵝毛一樣的雪花從天空中不斷飄落下來,大地、房屋、樹木以及各種物體的表面都覆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真是銀裝素裹啊。我仰望着天空,天空上的雪花由於隔的遠,像成千上萬的小蚊蟲在嗡嗡飛舞;我又望着地面,只見雪花像厚厚的一張潔白地毯鋪蓋在大地上,使家鄉的這塊土地變得那樣寧靜聖潔……雪花落在田野上,是為了證明瑞雪兆豐年這句話,使明年莊稼收成更好雪花落在果園裡,是為了讓那些果樹吮吸足夠的營養,好讓它們來年結出甜美的果實供人們品嘗雪花落在花草樹木的表面,是為了刷凈它們表面的灰塵、沙粒,去迎接萬紫千紅的春天雪花落在小朋友們的身上,是為了讓小朋友們歡樂無比,雪花落在整個大地上,還可以凍死各種害蟲,讓新的一年更加美好!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