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雪啦6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我剛走出門,突然覺得臉頰一涼,抬頭望去,哇!下雪啦!我禁不住歡呼起來! 

  雪越下越大,潔白無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飄落下來,宛如美麗的銀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遠遠望去,一片白茫茫,像是銀砌的世界,寬寬的馬路像一條條銀色的地毯,踩上去像厚厚的棉被一樣舒服,光着身子的樹兒也穿上了白雪姑娘送給她的棉衣。樹中最美的要數四季長青的冬青了,她挺着筆直的腰桿,仍屹立在雪中,現在她已銀裝素裹,分外妖嬈,給這雪景增添了幾分别致。 

  我慢慢走進雪中,嘗試着伸出手掌,接一片小雪花,它晶瑩潔凈,玲瓏秀巧,我凝視着這小冰晶逐漸從我手裡消失,感覺它已融入我心,帶着一絲清涼。 

  大片雪花仍不停地飄落着,如蘆花,似玉屑,像柳絮。 

  我輕輕地抬起頭,張開嘴,一片小雪花落入我的嘴裡,啊!涼絲絲、甜滋滋,可稱人間美味!不一會兒,我覺得飄飄然了,是不是雪神給了我力量,讓我變成了小雪花…… 

  雪停了,陽光透出來了。 

  我小心翼翼地往前走,腳下的雪“嘖嘖”作響。我走到河岸邊極目遠眺,真是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天和地像是連在了一塊,天地渾然一體,世界萬物好象都靜止了,我忽然感覺自己那麼渺小,河對岸也在雪的籠罩下變得模糊不清了。一陣風吹來,我聞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是雪的香味嗎?不,而是對岸開得正盛的臘梅花,那花象琥珀或玉石雕成的,很有點冰清玉潔的韻致。看它身旁,掉光了葉子的樹枝象一根根銀條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真是一番“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景象。 

  雪,是上天送給我們的禮物;雪,是上帝的恩惠;雪,更是來年豐收的象徵…… 

  我愛你,美麗的白雪!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