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雪啦35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一早,我就聽到外面的聲音。我打開窗戶,往下面一看,哇!好美麗啊!只見冰雪覆蓋著世界,天地間一片白茫茫。

  啊,下雪了!終於下雪了!漫天飛舞的雪花好像帶來了冬日絮語。

  雪象徵著勤勞。馬路上行色匆匆的人們,在冰天雪地里,他們的幹勁似乎更加高昂了。調皮的風兒姑娘搖動着路旁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瑕的“梨花”紛紛飛下來,飄落在人們的身上,帶來冬日的祝福。

  雪象徵著天真可愛。草坪坡上銀白色的雪衣。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天空中迴響着他們的歡聲笑語。我想到了《中華少年英雄傳》謝道韞的名言:“白雪紛紛何所似,未若柳絮因風起。”

  雪還在下,它就像頑皮的精靈在空中翻跟頭,但是它很快就會在溫州大地上消失,我有些無奈,它這次走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四年級:蔡承軒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