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雪啦45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啊,好涼啊-

  我猛吸了一口冷氣,原來是一粒雪掉在了我的脖子里了。抬頭四望,無數顆米粒大小的雪紛紛落下,打在屋頂上,“沙沙”地演奏着冬天的交響曲;打在樹枝上,調皮地翻了一個跟頭;落在了地上,高興的蹦來蹦去,頃可不見了。

  我知道,這是雪花的“引子”。不一會,雪花來了。一片片鵝毛紛紛揚揚、飄飄悠悠從天而降,宛若一群穿着白色紗裙的小仙女,牽着那輕柔潔白的舞裙。大、天空成了白茫茫的一片。

  我伸出雙手,接住幾片潔白的雪花。多麼可愛的雪花呀!晶瑩剔透的六角形花瓣,只可惜在我的手心轉眼就不見了。

  雪花在空中嬉戲着、飛舞着,山戴起了白帽子,樹開出了梨花,大地鋪上了白色的地毯。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才是雪景的真實寫照!

  雪漸漸的小了,空中零星的飄着幾朵絨毛似的雪花。我張開嘴,想含住一片雪花,它們落在我的舌頭上,留下清涼后消失得無蹤無影。

  雪停了,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呈現在我的眼前,美麗,潔凈。

  河南漯河召陵區召陵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思佳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