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雪啦!35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下雪啦,外面白雪一片很美麗。也有很多地方是白色的例如地上丶房子上丶樹上等等。這些地方都是白色的,像天鵝一樣白。

  下雪的時候不過還是有拿着雪玩的例如打雪仗丶滑冰等,這一般都是男生最喜歡玩的,不過女生也有一點喜歡玩的,這一般多是我們的特長。

  例如綜合樓左邊的松樹像一顆又高又大又漂亮的聖誕樹,有高的也有矮的都很好看。

  還有一個思源走廊,在這條走廊上你走上去感覺非常像一個禮堂,天上的雪就像一朵朵花瓣在天上撒下來我非常開心,還有一個小花園這個小花園的草坪,像一個個小刺蝟的刺從雪中出來,不過刺蝟背上的刺像針一樣尖所以我覺得刺蝟背上的像針。

  那個魚塘了的水讓這麼寒冷的天氣凍成了冰魚現在只在水裡不凍的那個地方,最後我再說一個我的手,凍得通紅通紅的特別像血一樣。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