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雪啦3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下雪啦!下雪啦!”隨着聲音響起,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窗前,往外望去,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雪花漫天飛舞着,像棉花一樣白,煙一樣輕,從天而降。

  多麼美麗啊!剛開始零零散散,又小又薄,又輕又軟,像一片片潔白的羽毛,接着雪花慢慢變大、變厚,雪花在半空中你抱我,我擁你,一團團,一簇簇,整個世界都變得美不勝收。

  我將手伸了出去,雪花個個落在了我的手心裡。過了一會兒,雪花就消失了,它變成了一滴滴水滴。

  地面穿上了羽絨服,房頂也變得雪白,樹上像開滿了梨花。遠遠望去,充滿了詩情畫意。突然,一陣陣歡笑聲響了起來。幾個孩子在雪地里玩,他們有的你追我趕,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堆雪人。他們穿着美麗的衣服,像朵朵鮮花,將雪地裝扮得更加美麗。

  我愛冬天,更愛冬天的雪花!

 四年級:花語濺溏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