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多變的雪-下雪啦450字作文

多變的雪-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每當大家看到這句詩都不陌生吧,今天我就和大家說說多變的雪。

  雪就像一位魔術師,昨天天氣還不錯,今天就忽然下起了鵝毛大雪。早上我還在床上半睡半醒時,忽然聽見媽媽喊道:快起來!快起來呀!下雪了!我一聽急忙爬起來穿好衣服就跑向窗檯。

  呵!只見天灰濛濛,一片片鵝毛般的大雪,如同仙女在飛舞似的飄落下來。再往下看,哇!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出現在我的眼前,一棟棟房子原本帶着薄薄的灰帽子,現在變成了厚厚的白帽,雪把整個世界都變成了白色。

  雪,還是位快樂的使者。這不,從校園裡傳來了哦!打中啦!再吃我一球!又白又胖的雪球在空中飛舞,落在哪個人或物上上就立馬粉身碎骨了,一個雪球的出發就意味着一個雪球的死亡。

  只見雪球大將小明明照着雅雅就是一球,雅雅就犧牲了。眼看瀟瀟就要撐不住了,忽然小傑沖了上去,自己犧牲了,瀟瀟活了下來。這真是一場歡樂的盛會呀!

  哦!冬天我真喜歡你,是你帶來了歡樂,是你帶來了風景啊,我愛你,美麗的冬天!

  輔導老師:程馨



多變的雪-下雪啦 標籤:多變的我作文 下雪啦作文 多變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