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雪啦7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早晨,我還在睡夢中。突然被媽媽叫醒,她說,下雪啦!快起床吧。我睡眼朦朧的穿好衣服,打開窗戶去看個究竟。

  我一看,哇!我一下子精神百倍。白茫茫的一片,好一個銀裝素裹的城市呀!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積雪星羅棋布的撒滿了城市的房頂、草坪、樹梢……大街上的汽車頂上,雨棚上全都是一層薄薄的積雪,潔白一片,郊外的莊稼地里麥苗,蔬菜上,到處都是積雪,那雪是白得那樣妖嬈,美麗。原來蒼翠欲滴的小葉榕就像戴上了一頂頂白色的帽子。風兒輕輕一吹,玉屑似的雪末兒和着雪花隨風飄揚,映着清晨的陽光,顯得分外耀眼。一棵棵大樹披上了潔白的大衣,莊稼地的麥苗蓋上了銀白色的棉被。

  我趕緊吃完飯,就再也忍不住了。於是,我衝進了這冰天雪地的童話世界里。我高興的一邊走,一邊唱着自己編的小調,去找我的小夥伴。我說:“今天雪大,我們就玩打雪仗的遊戲吧。”他們一聽都說:“好。”就高興地跟我走了。接着,我們就分成了兩組,然後我們各自做起了準備。我正一心一意的做雪球,誰知一個雪球在我頭上炸開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明一帆在搞鬼。這一下把我給“惹火”了。我立即拿起做好的幾個雪球,接二連三地向明一帆扔過去,他沒有地方躲藏,砸得他都變成了一個雪人了,他只好舉手向我投降。我看到他成了一個白面書生,笑得我直不起腰來。旁邊的夥伴們也哈哈大笑起來。我們一邊打一邊鬧,最後,我們還沒有分出勝負呢卻都已經精疲力盡了。後來我們一起分工堆積了一個小雪人,玩的可開心了。反而也都不覺得冷呢。

  潔白的雪,我愛你,我愛你的純潔。你把大地裝飾得一片銀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多麼美麗。

  山東泰安肥城市肥城市河西小學白雲山校區四年級:韓立群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