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雪啦4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上藝校活動班,隨着一陣“叮鈴鈴、叮鈴鈴”清脆的響聲,我們慢悠悠的往出走,忽然,不知誰叫了一聲“下雪啦!”剛才還死氣沉沉的教室一下子熱鬧了起來。大家像小鹿一樣爭先恐後往門口跑去,都想第一個欣賞2007年的第一場雪。

  我出去一看,外面的世界好像穿上了一件銀白色的大衣,向遠處看,到處都是灰濛濛的,太陽和白雲也不見了蹤影,我想,可能是它們被雪姐姐帶到風伯伯家裡去了吧!我正想的入迷,忽然,不知誰對我說:“我們下去玩雪吧!”我回頭一看,才知道是梁昕鈺對我說的,我們便開心地下了樓,下樓后,我看到很多同學在用舌頭接雪,我也趕忙吧舌頭伸出來,學着他們的樣子接起雪來,雪掉在舌頭裡涼冰冰的,沒有一絲味道,我覺得像糖,它不甜,雪像鹽,它不咸,雪像醋,它不酸。正是奇怪呀!

  我們玩了滑冰、打雪仗、堆雪人……我們玩得很開心。

  這場雪雖然不大,但是它給我們帶來了魁岸了和豐收。

  岐山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周夢姣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