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下雪啦6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下雪啦

 浙江省嘉興 第二實驗小學四(4)班 姚成潔

  “下雪啦!下雪啦!-------”隨着一陣陣驚喜的叫聲,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窗前,往外望去: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紛紛揚揚的雪花漫天飛舞,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銀一樣白,飄飄洒洒,從天而降。

  多美的小雪花啊!開始時,零零落落,又小又薄,又輕,又柔,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抖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接着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麻麻,就像調皮的雪娃娃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瑕的花兒紛紛飛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半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彷彿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的,美不勝收。

  我情不自禁地將手伸出了窗外,雪花像一個個“小降落傘兵”,跳到了我的手心裡,它們好象是一朵朵六邊形的梨花瓣兒-------還沒等我欣賞完,雪花就無聲無息地消失了,變成了一滴滴晶瑩的水珠,在我的手裡俏皮地滾來滾去。

  雪還在下着。不一會兒,地面成了“雪毯”,房子上鋪滿了“棉絮”,樹枝上開滿了“梨花”,掛滿了“雪球”和“銀條”,遠遠望去,玉樹瓊枝,粉妝玉琢,充滿了詩情畫意。

  突然,一陣銀鈴般的歡笑聲打破了這個靜悄悄的世界。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幾個孩子在雪地里玩耍,他們你追我趕,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玩得熱火朝天。他們穿着艷麗的衣服,像朵朵浮動的鮮花,將這銀白的世界點綴得更加美麗動人。

  我愛這銀裝素裹的下雪天!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