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雪啦45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雪,你認識它嗎?我們會異口同聲地說出:雪是6邊形的,也有人認為雪不是6邊形的,我們期待着·盼望着。終於,就這樣,2015年第一場雪降臨到我們身邊。

  第一場雪是在周末來的,周一,來到學校,同學們一直喋喋不休的談論着一個話題-雪。不知不覺中,雪又隨着我們來到了校園。雪越下越大,學校已經被天仙獨特的顏料覆蓋住了。一下課,我們來到外面。一個字-美。天空中正下着鵝毛大雪。下面還空無一人,地面上齊刷刷的一層雪,沒有什麼別的形容詞了。突然,樓下有一人冒了出來。非常帥氣的登場,嚓--一聲,他滑出了幾米外,那麼美的風景就被他破壞了。我的心情也一下子下去了一大截。回到了教室里,沒過多久,一位同學喜笑顏開的要拉我們出去玩,可我沒想到的是:剛一出門,我發現下面已經不是白雪皚皚了,下面已是人山人海了。五彩斑斕的顏色好美。看來,我們凡間的繪圖技術也可以跟天仙比上一番了。俯視的感覺真好,彩色的地圖好漂亮。同學們在玩打雪仗,雖然,雪人還堆不起來,但我們依然很高興。

  我喜歡觀察雪,下雪了,你在幹嘛呢?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