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雪啦4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天,像一個穿白毛衣的小姑娘來到了我們身邊。這不,她來了,教室外面下的雪就是她身上那件白毛衣的絨毛。

  我剛走出教室,便有一股冷氣往我衣服裡面鑽,讓我不禁打了個哆嗦。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漫步在校園裡,欣賞着下雪時的美竟美景。一片片雪花像仙女散花似的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綜合樓前的松樹上落了一層雪,如果再掛上幾串彩燈,簡直與聖誕樹一模一樣。“哇,瞧!”一個同伴喊了起來。我定睛一看,哈哈大笑起來。原來,那棵樹的樹冠落下了一層雪,從遠處一看,就像一個小女孩的頭上戴了頂白帽子。

  “呼——”在外面逛了這麼久,手又紅又腫,跟豬肝差不多。看看他們,一個個也在搓着手、跺着腳。原來下雪也不太好,都快把人凍成冰棍了。我心裡暗暗想着。

  忽然,一個人提議說:“不如我們玩一會兒吧,活動活動手腳,一會兒就暖和了。"我們都表示贊同。

  經過商量,我們決定滑冰。兩個人拉着手,在冰上來回滑動。在冰上,我們像不受控制的球一樣停不下來,一不小心,一個人摔了一跤,大家都笑了起來。這無法阻擋我們對滑冰的熱愛。

  下雪真好呀!雖然很冷,但是下雪帶給我們的樂趣是無窮的。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