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下雪啦5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 雪 啦

  我從小就喜歡看雪景、堆雪人、打雪杖,一大早我出門上學時進入眼帘的是一片白色的景象,太意外了,樹葉上、汽車上、房屋上到處都是雪。哇!真的下雪啦,我已經好久沒看到過這麼美的雪景了,真讓我心情愉悅。

  來到學校,我看見樹上的雪白白的,一層綠、一層白,真好看,好想上去玩一玩。但只能等到做完早操才能去,早操剛完,我和幾個同學偷偷的跑去玩雪。我拾起樹葉,抖了抖,潔白的雪全部散落在我的身上,手裡感到冰冰的、冷冷的,讓我真正感受到了冬天的一絲寒意。我和同學們打起了雪杖,玩的很開心,真不願意回去上課了,要是可以多玩一會兒該多好啊!上課鈴響了,大家還是匆忙的跑回教室,開始了緊張的學習。雖然手凍的很冷,但心裡卻非常的溫暖。

  這時,我突然想起一句詩“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這是王安石寫的詩,我們就好比牆角的梅花苞,等到時機成熟時我們就會盡情的綻放。但要經過無數霜打,大雪的壓迫,在這時候,我們就應該知難而進,去面對重重困難,在經歷了這些磨練后,我們才會成長,“不經一番徹骨寒,那得梅花撲鼻香”驗證了這個道理。

  我們在學習中就應該這樣,面對困難不要退縮,知難而進,這樣才能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