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雪啦5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雪啦

 江蘇省張家港 沙洲小學五(3)班 陶卓芸

  今天上午九點到十點的時候開始下起了小雪。

  一下課,同學們便衝出教室到學校的天橋上又蹦又跳非常高興,雪花姑娘漫天飛舞,隨着一陣又一陣的涼風到處“旅行”有的降落在了大樹上,有的在房頂上“歇會兒腳”,還有的雪花降落在小朋友的手心上是冰涼涼的。

 伴着時間老人的腳步到了中午的時候小雪轉中雪,同學都不知怎麼了似的,都歡呼着。打着傘到了天橋上“玩雪”他們張開嘴巴,

不時有幾片小的可憐的雪花瓢到他們的嘴巴旁,他們就趕緊去“吃”,看着他們在細細的品味雪花的味道時,偶爾有的太咸了,嗆的直扮着像快要嘔出來時的動作,叫人哭笑不得,可是還有同學在“許願”讓雪下得更大。

  終於,老天爺給了孩子們一次實現願望的機會。下午雪越下越大。最後雪花姑娘給美麗的張家港披上了白花花的銀裝。課間十分鐘,同學們都爭着到樓下玩打雪仗,堆雪人,歡呼聲、笑聲、腳步聲,說話聲……,連綿不絕組成歡快的交響樂!整個校園沸騰了。 

  指導教師:侯玉華

小作者描寫了雪花漫天飛舞的情景以及孩子們喜悅的心情。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