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雪啦4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雪啦!滿天飛舞的雪像天女散花一樣,太好啦!又可以打雪仗了!

  一打開門,一股冰涼的冷風我吹來,我剛要出去,這雪好像故意擋着我不讓我出去似的,好冷啊!我直走雪直往我這邊吹,吹得我喘不過氣來。終於出來了,我在外面眺望了一會雪景,凍得我的手直發抖,好像都沒有知覺了。

  我把手揣在兜里繼續觀賞雪景好美啊!我被這沒景所迷住了身上也不冷。一棵棵樹像聖誕樹一樣,上面鋪滿了一層厚厚的雪,房頂上好像一層白色的被子在上面,走在“地毯”上軟軟的。滑滑的,草坪上蓋着一層雪,一個個的好像仙人掌一樣,草的生命力很頑強,不怕刺骨寒風,不怕白雪蓋住,我們要向它學習。池塘里的水上面被一層冰給凍住了,裡面的魚兒都死的多。

  下雪真好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滑冰。中午我和兩個同學去玩,我蹲着,她倆在前面拉着我,我樂道:“ 哇!好刺激啊!太好玩了,再來一次。”她倆又拉着我刺激了一次。還有滑冰,我又和那兩個同學去玩滑冰。我剛滑了一次,就蹲了個屁股蹲,也特別好玩。

  下雪時有美景,有好玩的,我喜歡冬天。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