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下雪啦500字作文

下雪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蒲東實驗小學五年級三班崔議文

  今天早晨,睜開眼睛一看鬧鐘已經是7點多鐘了,但是屋內還是一片灰濛濛的,外面也是異常的寂靜。匆忙的來學校,校園裡也靜悄悄的,大家都到哪裡去了呢?原來同學們也躲在教室里不敢出門,以為今天實在是太冷了,呼呼的北風吹着,窗戶也咣當咣當的響着,同學們不時的跺着腳好讓自己的腳暖和一點。“雪!”突然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到了窗外,“下雪了!”“下雪了!”大家興奮了起來,打破了原有的寧靜。

  只見一片片的雪花,就想一個個穿着潔白舞裙的仙子,在空中翩翩起舞。我伸出手來,想去接住那些小精靈,也許它們喜歡自由,眨眼間變凝成了一滴小水滴,我多想把它們緊緊留住,然而只剩下手心一絲絲的涼意。

  中午放學時,只見那雪花漫天飛舞。路上到處是匆匆回家的人們,鳴笛聲叫喊聲混成了一片。

  傍晚時分,雪停了,整個世界變成了一片粉妝玉砌,樹木房屋全都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地上的雪也有一尺厚,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那些孩子也跑出了家門,在打雪仗、擲雪球、堆雪人……

  路燈亮了,亮光照在潔白的雪上,泛華出一閃一閃的光芒,就似給大地鑲上了一顆顆的鑽石,美麗極了!

  天色漸漸的晚了,也許孩子們也玩累了,整個村莊又恢復了寧靜。

  五年級:崔議文



下雪啦 標籤:下雪啦作文 下雪作文 下雪天作文 下雪那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