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在我的記憶里600字作文

在我的記憶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差不多那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一個親戚送了我一雙旱冰鞋。得到它后,我每天都要擦幾遍。爸爸媽媽見我百般地愛不釋手,便決定抽空教我溜旱冰。 

  那天,我作業做完,父母在家休息,他們便帶我去了我家附近的一個廣場。 

  到了廣場,我剛穿好旱冰鞋,站了起來,可不知怎麼搞的,只聽“啪!”的一聲,我摔倒了。好不容易站起來,在爸爸拉我左手,媽媽攙我右手的情況下,我顫微微地往前走。可此時此刻我的屁股,好像被那有着吸引力的廣場的地皮吸引住了——又“啪!”地摔了一跤!可恨的旱冰鞋,我還百般信任你,天天幫你擦“身”,可你卻不懂知恩圖報。 

  過了會兒,在父母的指導下,我腳左一蹬,右一蹬,好像吸引力轉到了前方,我被吸引了過去——啊,我會啦!我高興啊!我趕緊掙脫父母的手,自己獨個兒往前溜。溜了半米吧,只見廣場上的一切都在快速地住後退,可還沒等我來得及欣賞,我又出洋相了。我又來了個四腳朝天,見到太陽公公正在看我呢!我站起來后,我恨得咬牙切齒,再用力蹬了一下腳,好了,第四次悲劇又發生了,這回卻和土地公公接吻了!等我爬起來,回頭望了望父母,誰知道他們競然在捧腹大笑!這下氣得我夠嗆,真是前有狼,後有虎,上有天,下有地,都在看我笑話!我憤憤地脫下旱冰鞋,拿着它往回走,邊走邊說:“算了,下次有空再學吧!”。就這樣,我輕易地放棄了這次機會。 

  這就是我難忘的第一次溜旱冰的經歷。當然,在以後的日子裡,我還是終於學會溜旱冰了。在假日里,如果你來到廣場上,一定會見到自由自在、旋轉奮飛的我。

在我的記憶里 標籤:在我的記憶里作文 我的記憶里作文 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 她留在我的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