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900字作文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 

  …… …… 

  沒有聽到她的聲音,我覺得她的情緒似乎好了一點,於是對她說:“你有沒有好一點?其實我真的不是想諷刺你或是取笑你,我只是想看看我能不能幫上什麼忙,因為我平時都是很喜歡幫助人的。” 

  聽到對方還是沒有反應,我又接著說:“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凡事也都有好的一面呀,你瞧,我曾經也很傷心過,而且心靈上被斫下了很多永遠抹不去的傷疤,可我依然笑對人生,那麼你也應該……” 

  “住嘴!我不想聽這些。我不相信有什麼幸福,對我來說,每天都是黑暗的!你根本不會懂的!”她打斷了我的話。 

  “我……我只是想告訴你,儘管黑暗存在,可是光明總有一天會掩蓋它的!每一個人,我想也包括你,都不希望看到自己的親人,自己所愛的一切人受到傷害,我也如此。以前,我的爸爸和媽媽吵着要離婚,都是因為我奶奶。我看到爸爸為調解她們倆間的誤會左說右說,差點兒要拿刀去自殺,還撞了門!我的心裡也好難過,可我無能為力!我只有自己一個人獨自流淚的份,只能自己傷心。”頓了頓,“可是我呢?到了學校還得強忍着淚水,盡量裝出很開心的樣子。我又有什麼辦法?當時,我也想過去自殺,死了一了百了,但死又能解決什麼?在天堂里不還得看她們吵架嗎?所以我挺過來了!我竭力告訴自己‘總有一天光明使者會來臨,總會有那麼一天的!’現在呢?她來了,我每天也過的很開心。我相信,新的陽光會更加燦爛的!“ 

  我一口氣說完了,只聽到她輕嘆了一聲:“也許你說的沒錯,但我已不再是原來那個可愛的天使了,況且我雖說沒有象哥哥姐姐那樣觸犯了條律,但我畢竟逃下了天堂,上帝他會原諒我么?而且我有自己的沉重心事,這是作為天使本不該有的!可是我感覺我已經抹不去它,它已經在我的心中紮根了。你讓我又該怎麼辦?難道你認為現在的我還會回到從前嗎?那是不可能的!” 

  聽她的語氣稍稍平和了一點,我又接著說:“想回到從前是不可能的了,可是你可以試着把包袱丟掉啊。試試看,是不是輕鬆很多。到那時,你又會像從前那樣很快樂了而且你也會成熟一點了,你會活的更充實的!” 

  “希望如此吧!”她回答到,“只是……” 

  “只是什麼?”沒等她說完,我便焦急的問。 

  “沒,沒什麼,沒什麼……” 

  “哎……你等等呀……我……” 

  我很想挽留她,可是四周又寂靜了………

新的陽光,挺胸,沐浴它——“當黎明的光射進,不 標籤: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 沐浴陽光作文 挺胸作文 黎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