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香雪海500字作文

香雪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 香 雪 海 

  指導老師:王芹娟 

  香雪海位於蘇州光福鄧蔚山,是我國四大賞梅勝地之一,在香雪海里有白梅、紅梅、綠梅、墨梅和臘梅等,他們踏着春的氣息爭相開放了。 

  今天我迎着春的氣息來到赫赫有名的香雪海,一路上我設想那裡一定很美,我抱着激動和期待的心情來到了香雪海。 

  到了那裡我看到了從各地前來賞梅的人們,走進大們裡面人山人海,看見有的人是買了門票進的,也有的直接從村莊的弄堂里進的,一走進園子就看見一塊飽經風霜的石頭上寫着香雪海三個大字。它告訴了我那裡是一個神秘又古老的地方,走在那裡一股股清香撲面而來,那裡的梅花有很多種顏色,有紅的、有綠的、有黃的五彩繽紛,有的花兒鮮花怒放、有的花兒含苞待放他們在哪裡爭奇鬥豔,哪裡的風景如畫、詩情畫意,我彷彿沉醉在這花的海洋中。 

  我們順着由石子鋪成的小道一路往山上走,我們本來想在哪裡座一下休息的,可到了那裡已是座無虛席,從山坡上往下看連綿起伏的梅花讓我心曠神怡,這美景讓我盡收眼底。

  蘇州市吳中區寶帶實驗小學 

  周 宇 峰

香雪海 標籤:香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