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喝水記600字作文

喝水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喝水記

  喝水,本來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是,當水剛剛燒開的時候,你想喝。這可就麻煩了!今天,我就遇上了這種麻煩事!

  早上,我一大早就出去打籃球了,回家之後,發現沒有涼白開了只有那滾燙的開水!我怎麼喝水呀!難道喝一次水就要讓我的舌頭受一回罪嗎!可是,看到水就在眼前,卻不能喝。這比上刀山,下火海還痛苦!不行,我得想一個辦法,要不然我就渴死了!

  方案一:買水

  在家喝不到水,我就出去買水!我拿上私房錢,下樓來到小賣部。“老闆,買一瓶冰水!”我對老闆叫了一聲。“冰水沒有,只有雪糕!”老闆漫不經心地說。什麼,沒有水喝,這不是成心折磨我嗎?我最近可沒做虧心事。老天為什麼要這樣懲罰我!我不活了!但我想想,如果我就這麼走了,那那些巧克力、冰淇淋怎麼辦?喂狗?送人?我可捨不得!於是我決定堅強地活下來,找一個好辦法,爭取喝到珍貴的水!

  方案二:冷藏

  我回到家裡,想起了冷凍可以降溫,高興地叫了起來(不是發瘋)!我把水裝進一個小的密封杯里!然後放進冰箱冷藏。自己做在電視機前看電視。當我看到10點時,冰箱打開,水還是熱的!怎麼搞的,白白浪費我這麼長的時間!我氣得把籃球踢了起來,然後猛地跺了一腳,用來發泄!水,你快變涼吧!

  方案三:自動變涼

  我再也不想什麼歪點子了,我老老實實地做着作業,等水自己變涼。十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我摸摸水杯,涼了!我終於能喝到水了!

  在寫着篇文章的時候,我就是帶着喝下一杯水的願望寫出來的。剛好,寫完了,水可以喝了!太棒了!



喝水記 標籤:落水記作文 喝水作文 烏鴉喝水作文 看一個民工喝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