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科技小論文——花只能喝水嗎?500字作文

科技小論文——花只能喝水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花只能喝水嗎? 

世界上的所有花都是靠着喝水長大的,那麼,花只能喝水嗎?花能像我們人類一樣吃雞皮、喝牛奶、喝飲料嗎?這是一個值得討論的問題。 

 那天,我來到我家花園,看見每一朵花都精神抖數的樣子,真是狠不下心去做實驗,我繞着花園走了一圈后,發現了一朵花好象無精打採的樣子,也正好可以給我做實驗。我想到這些,連忙回家拿材料,材料有:雞皮,牛奶,和飲料。怎麼才能讓花把這些材料“消化”掉呢?我想到了以下幾點方法:先“喂”一些雞皮給花吃,然後再放半杯牛奶和放半杯飲料下去,過了一天後,我又下來了,我一下來就跑去看那朵被我做過實驗的花,我睜大眼睛一看,那朵花還是生着病,我就知道一定是失敗了,可是我沒有因為一次小小的實驗失敗而放棄,而是更激發了我繼續做實驗的心情,所以我有一次地做了實驗,可我還是失敗了,後來我連着幾次都做了這個實驗,可是都失敗了,最後,我都做得不耐煩了,可在這個時候,我想起老師經常說的一句話:只要你可以堅持不懈地做一件事情,就一定可以成功的。我想到這些后,又做了幾次實驗,功不負有心人,結果成功了,這一次實驗我是了兩塊雞皮,然後再在裡面放入一半都沒有的牛奶和飲料才成功的。 

 花!一個美麗的神聖的花仙子,無論什麼東西種植給你,你都會長得多姿多彩美麗致極,多觀察你,我們的科學成果將會更加豐富。

科技小論文——花只能喝水嗎? 標籤:科技小論文作文 小論文作文 科學小論文作文 數學小論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