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森林公園450字作文

游森林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踏上了去森林公園的路上。

  車緩緩的行駛在路上,過了幾分鐘,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共青森林公園。進了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巨石,與其他石頭不相同的是,石頭上居然有好幾個洞!“快看,哪裡的花好漂亮啊!”一位同學尖叫了起來,原來,同學發現了一簇紫色的花,這些花紛紛吵着誰是最美的,把臉蛋都氣紫了。聽導遊說,這種花一開起來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怎能不讓人讚嘆不已呢?我還看見了一顆筆直的大松樹,好像在守衛着這片“綠色的海洋”。在陽光的照耀下,松葉綠的發亮,松樹上,幾個小松鼠爬來爬去,多麼活潑啊!

  森林公園不但美麗,而且還是我們的樂園。瞧!我們正在玩“流星錘”呢!流星錘有流星般的速度,膽小的我怕的叫了起來,真是太刺激了!玩好了這樣,我們又去玩碰碰車。我系好安全帶,踩好油門,手握方向盤,向同學開去,只聽“碰”的一聲,兩車撞在一起,太好玩了!我們又去玩了許多項目。

  時間過的真快啊!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森林公園,森林公園,我還會來玩的哦!

  唐鎮小學四年級:雷昕宇



游森林公園 標籤:游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