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烏鴉喝水後傳300字作文

烏鴉喝水後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烏鴉用石頭喝到水的事情在森林裡一下子傳開了,動物們都說老烏鴉很聰明。後來老烏鴉開始驕傲了,學習都不學習了,認為自己是森林裡最最最最聰明的動物。可是它的孩子——小烏鴉還在認真學習。 

  一天,老烏鴉和小烏鴉在天空中飛翔。飛着飛着,它們突然覺得有些口渴。它們發現地上有一瓶水,老烏鴉見了急忙去撿石頭。小烏鴉發現瓶子旁邊有一根吸管,叼起吸管,說:“就不能用吸管喝嗎?“蠢貨,你不知道我們烏鴉因為正是用石頭喝到水,所以才被動物們說我們烏鴉很聰明!而吸管是人類使用的喝水用具!”老烏鴉奪過吸管,生氣地說。說完老烏鴉去繼續撿石頭。過了好久老烏鴉也沒有喝到水,累得氣喘吁吁。“看我的。”說著小烏鴉叼起吸管,放進瓶子里。“咕嘟咕嘟”水全都到小烏鴉嘴裡了。 

  後來,動物們都嘲笑老烏鴉連吸管都不會用,還不如小烏鴉哪。老烏鴉慚愧極了,也和小烏鴉一起學習。

烏鴉喝水後傳 標籤: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 烏鴉後傳作文 喝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