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烏鴉喝水》續集400字作文

《烏鴉喝水》續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段:在森林裡有一隻長着一深褐色羽毛的烏鴉,他很喜歡出去玩,一玩就是一整天。有時森林裡的動物去找烏鴉玩,烏鴉准不在家。 

  2段:在一個天氣晴朗的早上,烏鴉像嚮往一樣早早地出去玩,但是,烏鴉這次卻忘了帶水,在旅途上,烏鴉只管看着一路上的風景,卻不知道自己忘了帶水。在他看到樹上的小鳥們正在開心地喝水時,他覺得渴了,就降落到地上,打開背包這是,烏鴉才發現自己原來忘了帶水了。烏鴉即着急又口渴,就打開翅膀,無力的飛上天空大聲地喊着:“那裡有水啊?那裡有水啊?……”烏鴉實在是受不了了,降落到一個滿地都是綠油油的草地上。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瓶子,烏鴉開心地走過去,但瓶子里的水都太淺了,烏鴉喝不着,烏鴉想起了爸爸以前的那個做法--扔石子。烏鴉找來石子,但卻放不了進去,因為那些石子都太大啦。烏鴉正在着急的時候,看到前面的大樹下有一條樹枝,就想到了一個辦法:去叫森林裡的醫生啄木鳥把那條樹枝做成空心,不就可以幫水吸上來了嗎。最後烏鴉透過叫啄木鳥醫生把樹枝啄空心后,烏鴉終於喝着了水。 

  3段: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開動腦筋,要不然什麼是都做不好了。

《烏鴉喝水》續集 標籤: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 《烏鴉和狐狸》作文 《狐假虎威》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