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烏鴉喝水新編300字作文

烏鴉喝水新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烏鴉喝水新編

  自從老烏鴉想出把石子丟進瓶子里喝水的辦法后,烏鴉家族就一夜成名,動物王國里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有一天,烏鴉祖孫三代出去郊遊,來到了一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那受歡迎的程度不亞於動物國王。烏鴉爺爺神氣地向小孫子講自己是如何想出好辦法的,並要小烏鴉牢記這件事,並子子孫孫把這個好方法傳下去。它們在眾人羨慕的眼神中走了很久很久,走得精疲力盡,口乾舌燥,就到處找水喝。它們發現了三個高瓶子,裡面也有半瓶水,烏鴉爺爺和烏鴉爸爸趕緊到處找石頭,只有小烏鴉不叼石頭,到處找什麼東西。烏鴉爸爸罵道:“你這個笨蛋,還不用爺爺的老辦法,要不是爺爺想出的好辦法,我們家族現在還頂着愚蠢的帽子呢!”小烏鴉叼起一根吸管說“扔石子放水中,既不方便又污染水質,用吸管幹凈又方便。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烏鴉爸爸啞口無言,慚愧的低下了頭。



烏鴉喝水新編 標籤: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 故事新編作文 龜兔賽跑新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