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烏鴉喝水300字作文

烏鴉喝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烏鴉喝水

  烏鴉因上次機智喝水而小有名氣,這天,它受到邀請去參加“動物名人”頒獎大會。

  當它飛到一個村子時,突然有些口渴,這時它看見,一隻挑着扁擔的猴子,又看見一口井就飛下去了。烏鴉問猴子:“猴子老弟,這井裡有水嗎?”猴子一看是森林裡遠近聞名的烏鴉,頓時一驚,說:“烏鴉先生,您好呀!見到您真高興!這口井裡的確有水,但是水很淺。我幫您吧,為您服務,我感到很榮幸!”說完,猴子就要把水桶栓到繩子上。可烏鴉卻說:“不用不用,我自己來吧!~”邊說邊用嘴叼起來一粒小石子,猴子問:“您要幹嘛?”烏鴉說:“我要把石子放進井裡喝水呀!想當年我就是這樣出名的呀!”說完,烏鴉又得意的叼起一粒石子。

  猴子驚訝的說:“可是…….可是………聰明的………親愛的烏鴉先生,如果照您這麼做的話,那什麼時候才能喝到水呀?”



烏鴉喝水 標籤: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 喝水作文 看一個民工喝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