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烏鴉喝水600字作文

烏鴉喝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哦咳哦咳!”老烏鴉在裁判席上宣讀道:“由於我們的祖先有過‘烏鴉喝水’的經歷與正確方法,所以為了紀念這位機智而偉大的烏鴉家族領袖,我們烏鴉家族便舉行一年一度的‘喝水大賽‘。比賽規則如下:比賽者不得啄破水瓶,直接喝水;比賽時間以一柱香為限;比賽者不得用任何利器敲打瓶子,違例者,當棄權論!比賽馬上開始。Areyouready?Three、two、oneAction!(你準備好了嗎?三、二、一,開始!)”老烏鴉一聲令下,參賽者們又使起了老方法,用石頭填,他們的實力果然驚人,不一會兒,有個年輕的小夥子,他的瓶子快被一顆顆灰色的小石頭給填滿了,水呀!就快喝着嘍!

  咦,那兒怎麼有個小不點還沒開始!哦難道在想什麼更棒更好的方法嗎?突然他眼珠子一轉,靈機一動,從賽場邊的草地上叼來一根細細的空心麥管,放進瓶子里。用力一吸,啊!水出來了,小烏鴉急急忙忙而又興高采烈地對裁判長說:“水已經出來了,是我用麥管吸出來的!”“什麼,用麥管吸,這種方法一點都不科學,而且我們要求是用小石子填!”

  “可你們並沒提出,況且用麥管比用石子填快得多!”小烏鴉胸有成竹。

  “既然如此,我們就討論一下,你先去休息區,靜候裁決!”裁判長無可奈何了。幾個裁判迅即圍攏來展開了激烈的討論。

  不一會兒,裁判長走到小烏鴉跟前,說道:“根據烏鴉王國法律79款28條:正確方法不得被替代。所以你的方法完全不可取!”

  小烏鴉目瞪口呆,無話可說,對着天大喊:“難道我烏某註定要被冤枉一世嗎?天哪,啊!”憤憤不平的小烏鴉還是讓裁判判出了場。

  從此,烏鴉王國的史冊中又多了一次可憐的怨判……



烏鴉喝水 標籤: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 喝水作文 看一個民工喝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