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烏鴉喝水的真相350字作文

烏鴉喝水的真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從前有一隻烏鴉,看見一個瓶子里有一半水,於是去叼石頭,把水填滿,就這樣烏鴉成功喝到了水”,你還在看這個故事嗎?不,我覺得烏鴉是愚蠢的,下面我就將帶你進入一個奇怪的“烏鴉喝水”。

  有一隻烏鴉在天空飛翔,很渴,突然,看見了一罐水,於是降落在水罐旁,想呀想,可以找石子呀,把水罐填滿就可以喝了!

  烏鴉第一個想着就是小河旁邊應該有很多石子吧,就去小河邊叼吧。烏鴉一到,果然很多,於是一個一個叼入水罐里,後來終於灌滿了,於是烏鴉終於喝到了生命之源——水!

  烏鴉喝飽了之後,打了個隔,想到:為什麼我要叼石頭哪?何不直接在河邊喝水算了。一想到這裡烏鴉後悔莫及。

  所以,通過“烏鴉喝水的真相”這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值得我們去留心探索、發現,千萬不要被表面所迷惑。

  五年級:譚棟文



烏鴉喝水的真相 標籤: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 真相作文 真相大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