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烏鴉喝水350字作文

烏鴉喝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隻小烏鴉從很遠的地方飛來,又累又渴,很想要找點水喝。

  忽然,它發現地上有一個瓶子,瓶子里有些水。它欣喜地飛了下來。把嘴往瓶口一伸。可是喝不着水,原來烏鴉太矮了,瓶子太高了,烏鴉夠不着。於是,它又搬來一塊大石頭,站在上面,以為這樣就能喝到水了。可瓶口太小,烏鴉的嘴太短,而水又太少,還是喝不到。

  烏鴉無奈地飛起來,又去找水。忽然,它看見一個小男孩坐在地上,手裡拿着一個飲料瓶,正用吸管喝飲料呢。烏鴉受到了啟發,四處尋找吸管,它大老遠就發現一個瓶里插了根吸管。烏鴉叼起那根吸管就往回飛。

  當小烏鴉飛到那個地方時,它早就迫不及待了,把吸管往瓶里一插,用嘴咬着吸管,吸了一口,水真的吸進去了。小烏鴉一口氣喝完了瓶里的水。

  小烏鴉喝足了水,心滿意足地繼續趕路去了。

  上海市閔行區平南小學二年級:楊若琨



烏鴉喝水 標籤:烏鴉喝水作文 新烏鴉喝水作文 喝水作文 看一個民工喝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