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遊森林公園1100字作文

春遊森林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春遊森林公園 

  泉州市第二實驗小學 

  四年二班 

  11號 

  戴琰 

  星期五,陽光明媚,正是春遊的好時機。我們先是興高采烈地走進校園,等待老師的來到,在老師還沒來之前,我環視了一下班級,發現:有的同學在玩賽車;有的同學在玩人物模型;還有的同學在討論自己帶的零食,就連不太愛說話的我也玩上了!看來,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啊! 

  我們排着長龍般的隊伍一一走近了前往森林公園的公交車……一路上,大家歡聲笑語,都盼望着森林公園的到來!近了,近了!我們迫不及待地走下車,來到森林公園大門口.放眼望去,遠處的丘陵高低有致,起伏連綿,春色正濃,各種樹木都穿着綠裝,披着融融春色,迎着悠悠春風,翩翩地舞出婆娑的倩影。一條石頭砌成的小路蜿蜒曲折,盤旋而上,猶如一條巨龍在山間舞動。在藍天的襯托下,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面。走進去,山路分為2條,一條筆直向上,一條彎曲陡峭.一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使人心曠神怡。 

  突然,大家都被一條褐色的小河給掃了興.有的人認為它是先天的;有的人認為它是被污染的;還有的同學趁此機會編了個笑話…… 

  走呀走,走呀走,我們除了走還是走.又經過老師們的變化萬千和帶我們的七彎八繞,我們終於找到了一塊野餐的聖地.同學們再也抵擋不住食物的誘惑了,打開書包那出桌布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們小組的組員把零食都倒出來,“吧唧吧唧”地分享了起來……只見,不一會兒,桌布上就擺滿了各種各樣的零食:有黃兮誘人的餃子……陳丹妮香脆的餅乾……呂心質迷人的奧利奧餅乾……一句修改的古詩說得好:“日照香爐升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流得三千尺,摸摸口袋沒有錢!”我想,這也許就是大家此時此刻的想法吧! 

  流完了口水,也吃完了零食,我們小組就開始了遊戲的生涯。我極力支持玩捉迷藏,大家也都同意,但陳丹妮發話了:“玩這個遊戲可以,但是發現了還不算,要捉到了才算。”我心想:“這和我每天下課玩的警察抓小偷還不一樣嗎?”可最終還是同意了…… 

  “黑白彩色破爛雞”我們選出了一個找的人,數上30秒之後,我們的危險就開始了!我輕巧敏捷地躲到一塊大石頭旁邊,發現後面好多人跟着我,我便驕傲了“我真厲害,躲了一個這麼隱蔽的地方!”也在我驕傲的同時,找的人發現我們了,我們又機敏地一閃,閃到了陳丹妮的所在地,來了個“隔山觀虎鬥”,忽然,後面又冒出了一個抓的,我們只好再次逃之夭夭了,跑啊跑,我發現了每天下課和我玩警察抓小偷的小偷,我帶着同伴飛也似的跑到他身旁躲了起來…… 

  “哎呀,不好,他發現我們了”,我們分散開躲了起來,只見黃倩跑下山坡,我便在一旁看原因,哦,原來是我們四年二班要集合走了呀!我們放下遊戲跑下了山坡…… 

  走出森林公園大門口,我望這那些美麗的風景,依依不捨地走上了返回學校的公交車…… 

  森林公園,一坐風景優美的公園;一坐能給人帶來活力的公園。再見了,我還會來欣賞你的!

春遊森林公園 標籤:游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