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願望400字作文

媽媽的願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的願望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心中的願望,就像星空中,一顆顆小星星,正等待閃爍。 

小時候,我總喜歡問別人;‘你的願望是什麼?’,常常聽到的卻是‘嗯……,我要一輛法拉利,百元大鈔!”這些回答很正常,但是……我的媽媽回答的卻與眾不同。 

  “媽媽,你的願望是什麼呢”我好奇的問,媽媽笑着答道;“呵呵,我的願望啊,就是你這個小鬼頭學習能好一些,長大做一個有用的人。”“媽媽,那你呢?”我迷惑不解,“我呀,就這樣啊”"哈哈哈哈哈…………” 

  有一次,媽媽生病了。我去倒了杯水給媽媽喝,“媽媽,你的願望是什麼呀?”我問,“我的願望就是,你可也別像媽媽這樣着涼了,要健健康康的!”媽媽勉強笑着說。不知為什麼,淚花湧上了我的眼眶,媽媽呀,您處處為我着想,處處關心着我,您病了怎麼心裡還想着我呀! 

  我知道,這是媽媽對我的愛,媽媽的願望里充滿了無私的愛;媽媽的願望里有着未來的我! 

  媽媽的願望,媽媽的心。媽媽您的願望在群星當中最閃亮!

媽媽的願望 標籤:媽媽的願望作文 我的願望作文 新年的願望作文 美好的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