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悲劇300字作文

悲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地嬉戲。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了眼睛。

  大貨車遠去了,我漸漸睜開了眼睛,只見一隻老家燕躺在血泊中,胸口殷紅一片,眼睛微微睜開,已經奄奄一息了。我出於同情,緩緩走向老家燕,突然,一隻小家燕風馳電掣般衝上前來,我斷定,它們是一對母子。小家燕落在母親身旁,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似乎在說:“媽媽,快起來,睡在馬路上會着涼的”。可是,大家燕僅僅頭動了動,就永遠閉上了眼睛。小家燕並沒有察覺到母親的死,依然想把母親喚醒,可一切都無濟於事。

  過了一會兒,小家燕似乎察覺到了母親的死,想把母親的屍體運回巢中,可他畢竟還小,無法將母親的屍體拖走,最終,它絕望了,一步步離開了,離開時還不忘看看母親最後一面。

  司機朋友啊,你們何時才能有一顆善良的心啊?

  青口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作文智多星



悲劇 標籤:悲劇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 偉大的悲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