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悲劇350字作文

悲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天只聽“咚”一聲,一個悲劇發生了。王天藝的頭破了一個縫。

  這件事發生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王天藝去四樓上廁所,回來時快要上課了,他就要跑回來,在一個拐角處悲劇發生了,他撞上了一個正要回教室的六年級的大哥哥,被大哥哥撞到了牆角磕破了頭。正要進班的五年級哥哥看到了這情景,第一反應就下樓去告訴我們班的老師,他在我們班門口喊了一聲:“你們班有個人頭磕破了,不停流血!”有幾個男生直接跑了,剛進班的聶老師擱下課件直奔樓上。聶老師通告他的家長,趕緊把他送往醫院,聽聶老師說他縫了幾十針呢!

  王天藝回來的時候,戴了個頭套,我們幸災樂禍——許多人笑裡藏刀得說:“王天藝戴的帽子好特別呀。”還有人說:“他頭上有貓耳朵哩!”

  到最後,我希望我們班不要再有這樣的悲劇發生了,同時祝王天藝早日康復。

  四年級:黃佳盈



悲劇 標籤:悲劇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 偉大的悲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