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看《小悅悅的悲劇》有感350字作文

觀看《小悅悅的悲劇》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2011年10月13日,2歲的小悅悅(本名王悅)在佛山南海黃岐廣佛五金城相繼被兩車碾壓,7分鐘內,18名路人路過但都視而不見,漠然而去,最後一名拾荒阿姨陳賢妹上前施以援手,引髮網友廣泛熱議。2011年10月21日,小悅悅經醫院全力搶救無效,在零時32分離世。

  事故發生的時間是下午。小悅悅在路邊玩耍,一輛飛馳而來的麵包車撞倒了小悅悅,後來又有一輛綠色的小貨車在小悅悅身上碾過,掃地的陳阿姨吧小悅悅從“死亡線”上搶了回來,送往醫院。在事故發生后的一個凌晨,小悅悅永遠離開了我們。

  看完這則視頻,我心裡想:為什麼那十八個路人不把小悅悅救回來,如果他們伸出手,我相信小悅悅絕不會離開這個世界。那十八個人的良心在哪?

  我們要向陳阿姨學習,見義勇為,見到有需要的人要去幫助他們。

  我要呼籲:請大家幫助有需要的人們。

  廣州市荔灣區西華路小學四年級:王楚君



觀看《小悅悅的悲劇》有感 標籤:鴨的悲劇作文 偉大的悲劇作文 看《長江七號》有感作文 看《暖春》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