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訓練700字作文

訓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今天,我們來到了南湖訓練基地,一下車就有一股清新的空氣帶着泥土的芬芳撲鼻而來,頓時一片新生的綠色展現在我眼前,使人心曠甚怡。南湖就像一塊碧綠的寶石溫柔地嵌在群山懷抱之中。

  南湖不僅景色優美,而且活動也十分好玩。這裡的活動有“天天向上”“走鋼絲”等,這些活動中“爬雲梯”“走晃橋”,“速降滑梯”這三個項目是最讓我驚心動魄的。

  來到雲梯向上望望,哇真高。像一個2米高的鋼鐵巨人聳立在我面前。怕高的我有一點想放棄的心理,但想到我可是個男子漢呀,怎能被這點小困難嚇倒呢?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我拿出了勇氣,一步步向上攀登,終於我成功地爬到了梯頂。有人說過:無限風光在險峰。經過艱難的攀登,我向下眺望,風景更是迷人眼。現在我面對的是一座由一些木條組成的晃橋。心中沒有如履雲端之美,只有如履雲端之險。記得老師說過:“過晃橋時先出腳后抓繩,腳要踩在木條中間,兩手抓繩的高度要在雙肩之上。”我按老師講的方法一步一步向前進,突然腳沒踩穩,一個趔趄。我急忙抓住繩子。真是虛驚一場,我又慢慢向前走。終於來到了速降滑梯的地方,往下一看,好高呀。可是總不能半途而廢呀,我又鼓起勇氣,向手心吹口氣。把雙手緊緊抓住棍子身體緊貼在棍子上,把腳緊緊地叉在棍子上。我把手慢慢鬆開,身體開始慢慢往下滑。開始很順利地下滑,可到了後來,我的雙腳情不自禁的鬆開了。只能靠雙手支撐住我的身體。我心理想着:“堅持,堅持……”最終安全地滑到地上……伸開手一看,呀,手心打了3個水泡。

  這次活動讓我體會到了人生的艱辛,訓練了自己的意志力和勇氣就像老師說得那樣:“這次活動雖是邁出了活動的一小步,卻是人生的一大步。”因為這一次活動是人生給我的考驗之一。我相信以後會有更大的考驗等待着我拿着勇氣,智慧和力量去面對它。



訓練 標籤:訓練作文 拓展訓練作文 魔鬼訓練作文 訓練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