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早晨村莊500字作文

早晨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早晨的村莊

  “喔、喔、喔”遠處傳來公雞清脆的鳴叫聲,人們從一夜的酣睡中醒來,我剛走出房門,眼前就呈現出一幅美麗的自然畫卷。

  遠看,山脈綿延不絕,山頂一片翠綠,山上的樹木鬱鬱蔥蔥,蒼翠欲滴,偶爾還可以聽見各種飛禽走獸的叫聲。這讓我想起一個古老的傳說:古時候有一位道長在此山中修練。每年,這位道長都會下山來扶濟救貧,然後再回到山上繼續修練。真可謂“山不在高,有仙則名”啊。

  山腰上圍繞着一層蒙蒙的薄霧,時而被風吹散,時而又被聚攏在一起,時而又像一條龍騰雲駕霧,時而又像一隻老鼠畏懼不前。這層薄霧變幻無常,讓人神情恍惚,如夢幻一般,彷彿進入了仙境。

  山腳下有一條流動的小河,像一根沒有任何污漬的綠絲帶緩緩流向遠方。河水清澈見底,水質極佳,河中小魚小蝦自由嬉戲,玩耍。河裡水草茂盛,食物豐富,是魚蝦的天堂。

  一日之計在於晨,人們也開始忙碌起來。有的牽着黃牛,有的背着背簍,有的拿着鋤頭,還有的在家裡準備早餐。這時煙囪里升起裊裊炊煙,讓人感覺是那麼的和諧!這裡的人們是那麼的樸實、勤勞和善良。

  早晨的村莊如此美麗、祥和、溫馨!忘了告訴你,這個村莊的名字叫萬山村。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早晨村莊 標籤:村莊作文 美麗的村莊作文 小村莊作文 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