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鄉下村莊500字作文

美麗的鄉下村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奶奶家在村莊,她的院子里無論是哪都是那麼生機勃勃,風景如畫。

  奶奶家房前是一片翠綠的竹林,一根根直插雲霄,那麼粗,那麼壯。每到春天,柱子又變的綠油油的,地下又探出了幾個尖尖的小腦袋。咦?那是什麼原來是幾個剛冒出來的小竹筍,想瞧瞧外面的世界。竹子還很多哩!在奶奶家門前打開那天然的綠色屏障。

  房後有一條小溪。水“嘩嘩嘩”的流淌着。溪水可清了,清得可以瞧見溪底那七彩斑斕的鵝卵石;溪水可綠了,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小溪跑得可歡了,一會兒拍拍溪底的小石頭,一會兒又摸摸岸邊的小草。一陣微風拂過,水面泛起一層層漣漪,這可驚動了水裡的魚兒:他們有的一下子躲進了石頭堆成的小洞里;有的彎着腰,弓着背,來個精彩的“魚躍龍門”;有的暫時“神經短路”,在水裡飛快的游來游去,不時地撞在一起。

  房子東面,是兩條大黃狗和一群小雞的樂園。兩條大黃狗在門前威武的走來走去,雖然看起來像忠實的哨兵,但實際上是兩個調皮蛋。只要無人在旁,它們就開始撕咬,弄得院里枝折花落,還搞得到處是黃黃的狗毛。如果你要從東牆走過,別忘了帶一把米,不然,你就會被一群大大小小的雞包圍了,“咯咯咯”“嘰嘰嘰”“喔喔喔”的聲音亂成一片,讓你哪兒都去不了。

  奶奶家的院子里,總是那麼生機勃勃、美不勝收。

 四年級:陳韻好

美麗的鄉下村莊 標籤:美麗的村莊作文 美麗的鄉村作文 村莊作文 小村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