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句話300字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生活就像一座小山,而困難就是那些不讓我們上山的大石塊,只有你將一塊塊石頭搬走,才能到達山頂,來尋找你所要的“禮物” 

 7歲時,我和媽媽在外面做遊戲,忽然,一個大哥哥好象風一樣從我身邊騎車過去。我十分羨慕他,就跑回家,拿出了我哥哥小時侯騎過的自行車,還讓我爸爸當我的“老師”。 

 我先讓爸爸扶着自行車,自己向前蹬,騎了一會兒覺得太簡單了,不免驕傲起來,在一個拐彎處,我摔倒了。心裡有些氣餒。爸爸說:“在哪裡摔倒就在哪裡爬起來。”第二次。我又摔倒了,但我扶起車子繼續騎。最後,我一鼓作氣,把全程都騎完了。我象小鳥一樣快樂的“飛”下車子,告訴爸爸這個消息。爸爸高興地笑了。 

生活就是這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只有親身體驗過,才知道事情到底是多麼簡單還是困難。爸爸的話,一直在鼓勵着我前進!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