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美麗500字作文

春天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的美麗 

  興華小學四(1)班 杜思暢  

  春天是一個既溫暖,又美麗的季節。 

  我喜歡春天,春天的柳樹,柳樹的樹桿是筆直的,顏色是棕褐色的,但枝條一順下垂,每個枝條都很光滑,枝條上綴滿綠色的葉子,翠綠翠綠的,一陣微風拂過,柳枝隨着微風輕輕起舞好像是美麗的姑娘搖擺着長辮子,非常好看。這使我想起了唐代詩人賀知章寫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春天裡的水也融化了,叮叮咚咚地唱着歌,喚醒了小魚,喚醒了青蛙,小魚在小河裡歡樂的嬉戲,爭先恐後,你追我趕;青蛙從小河裡跳了出來,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河邊的小花、小草也被小河的歌聲喚醒了,小螞蟻也鑽出了洞口來感受春天的氣息。 

  春天來了,小燕子從南方 飛回來了,它們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像是對人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真美呀!” 

  春天的田野里綠油油的麥田像是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地毯,金黃色的油菜花爭先恐後的開放引來了蜜蜂蝴蝶翩翩起舞給春天帶來了美好的氣息。 

  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我要趁着這大好的時光好好學習,也要盡情享受春天給我們帶來的快樂和喜悅。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輔導教師:孟凡美

春天的美麗 標籤:春天的美麗作文 春天的美作文 春天的美景作文 春天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