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450字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總是忘不了爸爸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堅持就是勝利。”

  暑假的一天,爸爸難得有空,於是準備帶我去球場學滑旱冰。

  來到球場,爸爸先幫我穿上旱冰鞋,扶我站起來。我勉強站穩,剛要向前邁步,後面那條腿就像有人拽了一下似的,猛地一滑,來了個“大劈叉。”我趕緊雙手扶地,才沒摔倒,嚇得我心裡怦怦直跳。爸爸把我拉起來。這回我可謹慎了,小心地向前移動,生怕再往後滑去,誰知雙腿又一下子向前滑去,重重摔了個“屁股墩。”哎!學滑冰真不容易。

  我有點不想學了,雙手死死攥住爸爸的胳膊不敢撒手。爸爸笑着說:“別怕,幹什麼事情都不是一下子得心應手的,堅持就是勝利……”接着又講了什麼重心啊,平衡啊,什麼精神集中啊,全身放鬆啊……他一邊講一邊扶着我練,讓我慢慢體會他講的那些要領。

  我一點點兒地摸着門道,反覆練了半個小時,終於學會了滑旱冰。

  “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將一直伴隨着我、鼓勵着我,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不斷的進步。

  六年級:日奈森亞菲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