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300字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聽媽媽講故事是每個孩子都經歷過的事,我也是在媽媽的故事中悄悄長大的. 

  以前我是個貪玩的孩子,一放學就和鄰居的小朋友瘋玩,做作業很馬虎.有一次,媽媽檢查作業時,十題竟錯了八題,我心中像揣着小兔子,七上八下的,媽媽並沒有生氣,只讓我一一改正.睡覺前,媽媽依然像往常一樣,將我摟在懷裡給我講故事.這次,媽媽講的卻是自己.媽媽?自己小時候兄弟姐妹多,外婆沒有太多精力過問每一個孩子....可你,與生俱來是媽媽的唯一,唯一的孩子,也希望你是媽媽唯一的驕傲.聽了媽媽的話,我很慚愧,但更多的是感動,想起媽媽對我的付出,還是要好好學習,把玩和學習區分開,不能辜負媽媽的良苦用心.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媽媽給我講過很多故事,但這件事卻讓我常常想起,激勵我克服困難,永遠向上!成為媽媽唯一的驕傲!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