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那一天,我永遠也忘不了……600字作文

那一天,我永遠也忘不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一天,我永遠也忘不了……

  那是一件發生在公交車上的事。那一天早上,我坐車去學校上課,在車上,我“與一個年輕人做一排位置。在車前進的過程中,因為那天早上我心情不好,於是,我就不時向那位我旁邊的年輕甩去輕蔑的目光,認為他坐在我旁邊只會是讓我更加生氣。汽車“嗚誤??”的開着,那位年輕人的腳不小心伸到我這邊來了,聞着令人噁心的腳氣,我實在是很生氣,於是,我便狠狠的踩了他一腳,頓時,我發現他的臉色很難

  看,我那一腳好像踩的很重。但是,我並沒有那麼使勁的踩啊,男孩子還這麼細皮嫩肉,真羞人。只見他的手把褲子抓的緊緊的,臉都漲紅了地把我看了一眼,我也毫不在意的說了一聲對不起。“哼,這叫惡有惡報!”我暗暗想到。我快下車了,我對那個年輕人惡狠狠的說:“我要下車了!”他彷彿知道了我的意思,但是他又無動於衷,好象他的腳不好使。我越來越急了,不管了,我毫不猶豫的從那位年輕人的腳上踏了過去,匆匆忙忙的下了車。突然,車上傳來一個聲音:“小朋友,你的書包忘拿了!”哦,原來剛才出車門的時候太匆忙了,連書包也忘了拿。正當我準備上車拿書包的時候,車上那個年輕人下來了,讓我想不到的是,他居然拄着拐杖,難道他是——殘疾人?“小朋友,你的書包!”他邊說邊把書包遞給我,原來……想到這,我連忙對他說了一聲:“對不起,我——”“哦,沒關係,我不怪你,再見,我上車了!”“再見!……”

  不一會兒,車子就在馬路上消失了,我的淚水也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像宣紙一樣慢慢的擴散、擴散……



那一天,我永遠也忘不了…… 標籤: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忘不了你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