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400字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我抱着電話,有股說不出的滋味,心裡的欣慰早不知從何逃走了,留下的只是傷心、痛苦和煩悶。就如打翻的五味瓶一時間不知是什麼滋味。 

  從事情的源頭說起吧,媽媽不知從何處抱來一隻小狗,雪白的毛,一雙眼睛亮閃閃的,就像一個藍寶石它那清幽而淡雅的光,它獨特的魅力一下子吸引了我,好長時間才反應過來,看着它可憐巴巴地望着我,我被它可愛的模樣逗笑了,慚慚地和它熟悉起來。 

  自從有了這隻小狗,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整天都浸泡在快樂之中,掛着燦爛的笑容去迎接每一天。雖然只過一個星期我們就成了夥伴,但是突如其來一句話刺進我的心中,小狗明天就要被接走了,使我掉進了無底深淵。那夜,天空出奇的黑,我的心也隨着暗了下來,臉上也失去了光彩,那一望無際的黑暗啊,我最後的一線希望也還是消失了,徹底地沉淪了。 

  等到第二天一放學,我就一個箭步衝進了家裡,真得找不到我的小狗了,我匆匆忙忙地去打電話得到的是一個冷漠的回答:“小狗已經送人了”兩行淚水不由地湧上眼眶…… 

  我永遠也望不了那一天。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 標籤: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 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