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300字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童年時候一天,爸爸給我買了一輛賽車。我帶着它到處玩,還向別人炫耀。我的好友黃志強來了,他看見我的賽車很酷,便借走去玩了而我呢?便和別人玩單腳跳捉人。他玩了會說:“還給你,我放在這兒了。”我便順口答應了。

  晚上臨睡覺前媽媽問我賽車在哪裡,我猛然的想起賽車還在那裡,便撒謊說:“黃志強偷了我的賽車。”第二天,我和媽媽去黃志強家。黃志強委屈又肯地說還給我了。後來,爸爸來了,爸爸對我們說:“你們聽過這個故事嗎?從前有個外國男孩叫牛頓。有一次,他在院子里玩時,不小心把一顆小樹苗折斷了,他心裡很慌張,但他還是誠實的地說了出來,並重新栽培了它。”爸爸說完后,我接這說:“爸爸,對不起,我向你撒謊了”爸爸說:“沒有丟失一個孩子就行了。”

  這句話永遠印在在我的腦海中。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