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句話500字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一個星期一,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當鈴聲打響之後,數學趙老師三步作兩步奔到教室門口,只見拿着我們上周五的測卷,氣沖沖的走進了教室,把分數低的同學狠狠地批評了一頓,然後,趙老師把目光轉移到我身上,冷冷地說:“劉xx,你自己好好看一下,你考了多少分!”啊!那驚人的分數在我面前打轉,我感到有悲劇將要發生,太陽變黑了,刷刷地跌進了山谷,我被嚇的手腳不聽使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那失望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善意的警告在我腦海里迴響,這天,是“黑色的星期一”!

  自從那次測試之後我對數學的興趣減退了,原來那個以前常被老師讚賞的劉xx,由98分降到了91分,是一個差生了嗎?

  我變得沮喪了,難道以前那個劉xx要退縮了嗎?這是我想起了泰戈爾那句名言:“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想到這裡,一股豪情從我心底釋放出來:我要站起來!雖然我這個單元未達標,但不代表我我會一直差下去,我要讓奄奄一息的數學變好,我這學期會將所有的功課不上去。

  “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會錯過群星。”這句話在我心裡深深的烙了一個印。我---將會記住這句話。並且我要兌現我的承諾……

  四川成都57中(數學)實驗學校五年級:劉雅婷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